若得身化百千亿

一个子博。脑洞聚集地。rps及其他。

【街舞/宇亮】聊骚(中)

圈地自萌拒绝上升真人。心机boy师父&(伪)直男徒弟。终于写到很狗血的地方了,大写的OOC。

总觉得接下来是要发车的节奏啊……

==========================

韩宇蒙眼倒在沙发里躺了很久。胡浩亮早就带门而去,连同那一声闷响都早消散在阒寂无人的空气中。

“所以你是想告诉我什么?”胡浩亮反问他,“韩宇,你又不是我男朋友。”

这句话像一颗定时炸弹。韩宇被定在原地,惊出一身冷汗,以致忘记了说出那句早在嘴边的“对不起”。

胡浩亮深深看了他一眼,转身就走。

脑海里的画面翻来覆去回放不下二十遍。“……我大概是疯了。”韩宇喃喃,费力挪开搁在自己眼皮上的手背重量,翻身坐起,“一定是疯了。”

他用力甩了甩头。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他决定去找胡浩亮道歉。


留在排练厅的人已经少了一半。韩宇在离空调不远的地方看到胡浩亮,他盘腿坐在地上,背对入口的方向。

韩宇不禁屏住了呼吸。当他注视着胡浩亮深一块浅一块的T恤后背,几乎可以想见他不停歇地练了几个小时。胡浩亮低下头抓了抓头发,韩宇看看被他丢在一旁的帽子,忽然不敢再上前。

有人从胡浩亮身边经过,韩宇看着他递给胡浩亮一只手。

韩宇看着胡浩亮接过他的手,顺势站了起来。

两个人转身往门口这边走来。韩宇避无可避,僵在那里看着胡浩亮低头拍了拍帽子戴上,不发一词继续往外走。

“哟,韩宇。”倒是同行的人见了他打个招呼,“可来啦。”

“……来得迟了。”韩宇不知道自己张嘴答了什么,因为他盯着胡浩亮拿出了手机,而那个人眼睛紧盯着手机屏幕也不曾抬头看上一眼。

“你们干嘛去啊?”他听到自己故作镇定地问,“不练了?”

“练一下午了都。”同行的在空中挥了挥,把一只手搭上胡浩亮的肩,“我跟亮哥搞点东西吃去。”

胡浩亮这才抬起了头。“拿外卖。”他平静地说,仿佛面前站的不是韩宇。

“晚上不吃饭了吗?”韩宇脱口而出,“你们上哪儿吃去?”

“回房间啊。”同行的人大大咧咧地说,“你要不要一起?一起就上你们房间吃。”

“……不了。”

“他不去。”

两个声音几乎同时响起。韩宇看着胡浩亮说完压了压自己的帽檐,迎上同行人狐疑的眼神跺跺脚,“还不快走?”

同伴嘻嘻哈哈地应了,也没敢再拿疑问的眼光在他们俩脸上来回瞅。韩宇下意识往侧里让了一步,胡浩亮从他身边经过,匆匆如一阵风。

韩宇因为这阵风怔在原地。他看着胡浩亮的背影走远,消失在下一个转角,依然没能挪动自己的脚步。心里莫名一阵难受过一阵,他揉了揉眼。

原来胡浩亮的疏远是这样令人窒息的感受。


那天胡浩亮回来得很晚。韩宇抱着枕头快在椅子边上睡着了,终于听见刷房卡“嘀”的一声轻响。

他一个激灵,立即坐了起来。

胡浩亮沉默地绕过他走到桌子前,卸下单肩包。

“回来了啊。”他局促不安地站起,竭力使语气平静,“还挺晚啊哈哈。”

胡浩亮径直走到床边,“你可以先睡。”他说,“睡着了我也不会吵到你。”

韩宇被噎得无话可回,只得解释:“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哥……”

“不然呢?”胡浩亮正拽下一只外套的袖子,回过身来看他,“你要说你担心我的安危?”

“这也太假了。”韩宇沉默了一下,“对不起。”

胡浩亮的动作停了几秒,视线落到他的脸上。韩宇深吸一口气,“我道歉。”他鼓起勇气说,”下午我犯浑,说的蠢话,我认错,想跟你道歉。”

“亮哥你理理我好不好。”韩宇真觉得自己快哭出来了,使劲眨眨眼睛,“我还有什么不对你跟我说,我该怎么做才好你都告诉我,我一定、一定不再……“

“韩宇。”胡浩亮叫住他,“……韩宇。”

韩宇看到床头台灯映照下胡浩亮的脸庞,他脸上复杂的神情一闪而过。“……好了别说了。”半晌胡浩亮走过来,拍拍他的背,“知道了。”

“你不生气了?”韩宇猛扑住他的胳膊,满怀希望地问。

“你都这样了我还怎么生气?”胡浩亮歪头看他,弯了弯嘴角。

韩宇听到自己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太好了。”他什么都没想,一把抱住胡浩亮,欢呼,“啊啊啊一下午加一晚上,你可算给我个笑脸了啊!”

“臭小子。”胡浩亮抬起脚作势踹他,笑骂一句,“眼都红成什么样了,滚去睡吧就!”

“嗯嗯。”韩宇满口答应着,“你也是。快去洗澡吧早点睡。”

“我洗过了。”胡浩亮把外套往椅子上一丢,“在popo他们房间。”

韩宇愣了愣,“怎么又跑到他们房间?”下意识地,紧接着他又说了句差点让自己咬掉舌头的话,“……popo有女朋友的。”

“我知道啊。”胡浩亮低头整理衣服,理着理着反应过来,“你又给我想哪去了?”

“韩宇你有病吧。”他手一放,不管外套重又滑下椅背,“敢情在你眼里我不喜欢女的就该随便找个男的都搞上去?”

韩宇慌了,“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你什么意思?“胡浩亮问,“韩宇你有本事把话说清楚。”

韩宇张了张嘴。他盯着半暗不明的灯光下穿一件背心的胡浩亮,视线滑过那些裸露的流畅的肌肉线条,脑子乱成一团浆糊。


突然间他发现一个可怕的猜想。

韩宇猛地闭上眼睛。不要去看亮亮的身体,不要去看亮亮的身体,不要去看亮亮的身体。他给自己默念这一句,强迫他自己冷静下来。可是灯光在那具瘦韧身体上投下的阴影,他裸露的小臂……

韩宇口干舌燥。

甚至胡浩亮开开合合的嘴唇。他望着韩宇皱起的眉头。在心跳狂若擂鼓的间隙他根本听不清胡浩亮又说了什么,只知道徒劳地捏紧自己的手掌,甚至不知此时此刻,到底应该前进还是退后。

这一刻他突然想通很多事。

“今天下午你为什么那样恼怒?”

“……因为亮亮没有等我排练。哦,不对,我不喜欢看到他和别的人跳双人动作,我希望跟他共同出现在镜子里、能挨那么近的,只有我。”

“为什么你害怕他跟你疏远?”

“……我讨厌别人搭着他的肩在我面前带他离开。”

“他问你什么意思的时候你最开始想到的是什么?”

“……想做你男朋友。”

韩宇睁开了眼。

“我真是个傻逼。”他在心里对自己说,过后清了清嗓子。“……想做你男朋友。”他说,带着一手心的汗,迎上胡浩亮的眼睛,“给一次机会,行不行?”

tbc.


评论(23)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得身化百千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