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得身化百千亿

一个子博。脑洞聚集地。rps及其他。

【街舞/宇亮宇】他们俩(20180416更新005)

抹脸……本来准备慢慢炖个有点狗血有点虐的小长篇,结果一章还没酝酿完,就被蒸煮的硬糖砸了回去。真好,你们赢了,蒸煮撒糖最牛逼,不服憋着(~ ̄▽ ̄)~ 

那就来个甜腻腻的突发段子集吧,不定期更新。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

==================================

001

我们俩。他指了指自己,和沙发里的另一个男人,以口型示意,“拍我们俩。”

“什么?”沙发里的胡浩亮抬起头,“拍什么?”

韩宇反应极快地一把按下摄像头,睁大眼睛,“没什么。”

“……你当我瞎吗?”胡浩亮无语,“别捂了你再乱捂摄像师都要心疼了。”

韩宇嘿嘿一笑,松开手,“那你坐过来点。”

“为什么啊?”胡浩亮一边问一边慢腾腾地挪了挪,“到底拍什么?”

韩宇早一把搭上他肩膀,把人往自己这边用力一带,“还能拍什么,”他把头凑过去,“拍我们俩关、系、好啊!”

于是两个人的脸挤在一张取景框里,摄像师忍着笑咔擦好几张,挥挥手,“谢谢大神!这‘兄弟情深’的素材够好了!”

“我看看我看看。”韩宇立即蹦蹦跳跳追过去,摆弄机器回看起来,“这几张拍得好的回头都发我啊!”他摆出作揖的手势,“拜托拜托——”

胡浩亮看他心满意足地小跑回来,不由好笑地问,“拍成什么样了这么开心?”

“来来来回头我发微博@你。”韩宇得意地扬眉,“你等我挑个好时间,保证放出来炸掉你我粉丝。”

“我真不知道你手头存了多少照了都。”胡浩亮感慨,“……想到竟然有点怕,”他诚恳地点点头,“真的,你那怕是有个黑洞。”

“哈哈哈怕了吧。”韩宇捧着手机笑得弯下腰去,“我跟你说哥,上至你十几岁的黑历史,下到你近两个月赖床不起的花样姿势,我要给你放出来,分分钟甩出几个G。”

“我还有视频,视频。”今天的韩宇也依然蹦跶得像个胡浩亮后援会的粉头子。胡浩亮有些无奈地看着翻手机翻到前仰后合的自家男朋友,还能怎么办呢,当然是继续宠他啊。

002

“我跟你说我最爱吃我们武汉的小龙虾了。”韩宇忙着剥虾忙得不亦乐乎,“……但是美中不足吧,某人现在远在新疆吃他的羊肉串跟馕,不然,哼哼。”他吮一吮拇指,“这家店我能给它吃倒闭。”

坐在他旁边的小助理捧着今天份的狗粮瑟瑟发抖。

“那个,”过了一会小助理弱弱举手,“亮哥来了视频……”

“哟呵。”韩宇飞快地摘掉手套丢在一旁,小助理看着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滑开接听开始怀疑他刚才的真爱宣言是不是骗虾的。

眼看老板抱起手机转头不理一桌饕餮盛宴甜甜蜜蜜,小助理含泪化悲愤为食欲祝他日肥三百斤。

“什么啊你说你刚到那边……”

“飞机晚点了?哇这都什么时候了那你吃了没?”

“没吃?没吃你给我打什么电话,去去去赶紧宠信你的羊肉手抓饭,饿坏了自己谁心疼。”

“咳,咳咳,行,我认输我打脸,你挂吧,我心疼、我心疼行不行?”

小助理嚼吧嚼吧咽下一颗虾头,嘎嘣脆。

“……嗯,那就这样啦。晚上早点休息。明天要出去玩的吗?天池……说得我也好想看一看了。”

“哈哈哈哈哈你真的假的啊明天在天池给我开直播?”

“好好好,给粉丝给粉丝,不是给我不是给我。”

“我?我刚吃夜宵呢。对啊,小龙虾,你是不是也很想吃……”

“那回上海就去吃啊。”韩宇慢慢转过身来,还挂着耳机,“我先给你看一下。”

小助理识趣地往后退。

“嗯啊,好啦,也不会吃太多,吃太多我晚上也不用睡了。”韩宇冲摄像头挥挥手,“那……就先这样了?”

小助理看着自家老板意犹未尽地挂断视频坐回桌子前,默默戴上一副新手套,忽然唉声叹气。灯光打在他浅色的发顶,埋头啃虾的人默默无语,只是手机还亮着与那人微信通话的页面。

小助理悄悄往后退了一步。看在异地相思真的很辛苦的份上……她决定把日肥三百斤的祝语收回。

003

“你黑我你竟然黑我!”韩宇冲摄像头气势汹汹地挥了挥拳头,“啊啊啊你竟然当那么多粉丝面叫我胖宇信不信下次我也放你黑照了!”

屏幕那端的胡浩亮在阳光下亮得耀眼。他慢条斯理地用筷子把铁钎上的羊肉挟下来,冲摄像头摆了摆,“你看,我在吃什么?”

“……你居然不正面回答我的问题。”韩宇霎时呈震惊状捧心,旋即恹恹挥手,“哥你要还继续拿美食诱惑我,”他撇撇嘴,“你将失去你的宝宝。”

不知道是不是那边网不好,胡浩亮依然笑着展示他的羊肉串。韩宇望着屏幕那边遥远的蓝天和蓝天下笑容灿烂的人,忽然加倍思念。

“下次别不理我啦。”他猜胡浩亮那边卡了是听不到的,所以小声念叨,“我在你微博下面评论的时候,要第一时间看到我啊。”

“我好想你啊。”他戳戳定格在屏幕上的胡浩亮的脸颊,“好吧看在你也想我的份上,这次说我胖也就原谅你啦。”

“……还要过多少天才能见到你出现在我面前呢?”想了想,他突然又摇头笑了,“算了,不数了。你不知道官洁每天都在嫌弃我跟得相思病的小女生似的,还老威胁说找你打小报告我吃好多夜宵,哎,快把我气死了。”

“韩宇你看,”胡浩亮在那边转了转摄像头,张开手,“天池哦。结冰了,山上还有雪。”

韩宇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洁净如净琉璃般的天空下,朦胧一池湖水闪着碎银般的光。遥远的白色雪山矗立在天的尽头,来自高山的风自在驰过冰面,留下呼啸在旷远天地间。

与他思念的人在一起。雪山,天池,悠悠山谷间的风,胡浩亮停留在屏幕上的微笑。

韩宇情不自禁抚摸上他嘴角的形状。

“下次一起来吧。”胡浩亮告诉他,“我们两个。这里好美。”

“好啊。”韩宇点头,不管对方有没有听到,“——我们约好啦。”

004

“官洁你看着他点,”小助理捧着手机点头如捣蒜,“他这两天感冒,你让他辣少吃一点了。”

“亮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肩负信任的小助理顿觉压力山大,“你也知道宇哥皮起来,唉哟,我治不了治不了。”

“那你发微信告诉我。”胡浩亮想了想说,“我治他去。”

“好!”小助理拍案而起,就差叉腰大笑,“亮哥我跟你说,他吃虾吃辣可凶了,辣了还要喝汽水,嗯嗯还好有在按时吃药……”

“官洁你跟谁讲话呢?”韩宇走进来就听到小助理絮絮叨叨个不停。见到老板狐疑地抬起眉毛,小助理“啪”地捂住听筒,就差把手机塞进沙发缝里,“……你猜?”

“呸,你都说在告状了。”韩宇鄙视她,“不就是亮亮吗?拿过来我接!”

小助理心想看你嚣张到几时,一边狗腿地递上手机。

“喂亮哥……对啊,官洁跟我说的,你吃过了没?哦对你那边有时差我忘了,哈哈还早还早没到饭点,”老板低头看表,“哎哟,那你今天起挺早么?”

“什么?啊其实我也没有吃很多辣啦……你别听官洁瞎说。嗯嗯我晓得的,你放心好了,你听我说话声音是不是都好多了?”小助理听他中气十足地咳嗽几声,“保证等你回来我感冒早好了。”

“你自己在外面要注意身体啊。”韩宇又“嗯嗯”几声,“那拜拜,先挂了哦。”

老板挂完电话脸色一变,小助理心道不好,开始虚心接受来自组织的批评。

“亮哥在那边还要操心很累的,你别打小报告了好不好?”老板不依不挠,“你看我没有乖乖吃药吗?没有乖乖戒烟吗?拜托啊我比平时都早睡了不少。”

小助理从拖鞋看到脚边的地砖缝,闻言只想望天,翻个大大白眼。

“咳,以后亮哥要是再打电话来……”老板大手一挥,“你叫他直接找我就原谅你了。”

今天份的狗粮也依然撑得人不想讲话。

对此小助理冷漠表示,对不起老板,可是你的原谅好廉价。

005

这次胡浩亮的感冒好得比他快。韩宇挂上口罩悻悻地想,难道人少的地方空气好对感冒也会有疗效的吗!

说起感冒的源头无非是高强度工作疲劳导致的抵抗力下降,但要说两个人一起感冒的缘由……人形传染源韩宇同志决定适当地假装羞涩捂一捂脸。决赛录制完当天每个人都很兴奋,小情侣还住同一间酒店同一间房,不发生点什么简直对不起水到渠成这四个字。

纵欲的过程是身体和心灵达成心满意足的交流这没问题,纵欲的结果是第二天临近中午两个人头晕脑胀地爬起来,一个接一个打了个喷嚏。

“完了我是不是把感冒传染给你了。”韩宇刷着牙含着一嘴泡沫紧张不已,呸呸吐完水就往外走去翻包里,“等会我这有药,先吃着。”

“没什么的吧。”胡浩亮揉了揉鼻子倒是很淡定,“你自己吃就好了。”

“那不行。”韩宇义正词严地举起感冒药盒,“回头等我好了你真感冒了,你又传染给我,我再传染回你……然后咱俩这么互相传染下去,都别想好了。”

“到最后都免疫了。”胡浩亮耸了耸肩,还是顺从地接过了感冒药。

“你不是还要去新疆吗?”韩宇叮嘱,“这几天在那边注意休息,别熬夜熬通宵了。”

“呃,”胡浩亮正在研究药盒上的说明,闻言顿了顿,“我尽量。”

“……我觉得我得每天打三百遍电话催促你。”韩宇说,“一半催你睡觉,一半叫你起床。”

胡浩亮闻言乐了,“等等,韩宇老师你克制一下,我怕你被跟我住同间房的小伙伴打。”

“谁跟你一间房?”韩宇闻言睁大眼,“是不是老喻?等着,回头他要不帮我盯着你我三百个电话直接打他手机上。”

“噗。”胡浩亮刚抠出两粒感冒药,笑得直接蹲在了行李箱边,“老喻,老喻估计觉得见了鬼了……哈哈哈他上次就跟我吐槽说韩宇你好爱管我,比他老婆管他都多……”

“卧槽?”韩宇眨眨眼,接着“啊啊啊啊”愤而捞起一个枕头扔过去,“我这都为谁操的心你还笑你还笑!”

两个人半真半假地闹完基本上也就到了收拾行李各自出发的时间了。韩宇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吸鼻子,胡浩亮把摊在床上的行李箱翻过来扣好,想了想回过身说,“你啊,自己也要记得早睡,多喝水,按时吃药。”

“我会问官洁你有没有听话的。”他补充说。

“嗯啊。”韩宇声音闷闷地说,从抱枕后面拿出手虚虚挥了挥,“……我会记得早睡,喝水,吃药,想你——你也要想我。”

“嗯,想你。”胡浩亮拖着拉杆箱从他身边经过,想了想,弯下腰飞快地亲一下男朋友的头顶,“那我走了哦。”

——韩宇庆幸戴口罩的唯一一点好处就是,当他在想着胡浩亮的时候,没有人会问他为什么脸红了。

tbc.


评论(12)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得身化百千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