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得身化百千亿

一个子博。脑洞聚集地。rps及其他。

【恭贺大喜】【亮宇/架空】破碎故事之吻(上)

贺文第三弹。作者神经病突发,在AU的世界里放飞自己,所以文里的蒸煮也比较神经病ooc,不要上升~现代,一个一见钟情互相撩的故事。
===== ===== ===== ===== =====

韩宇第101次偷看坐在卡座的那个男人。

从这个方向高大的绿萝和空调柜机其实遮住他的一半视野,只有男人棒球帽上“Dabounce”的绣线字母明晃晃地浮在半空,随着他每一次抬头或低头的动作动得很好看。

男人穿宽松的卫衣和板鞋,连续三天走进这样一家店。韩宇在第一天他看菜单时就被他捞起袖子露出一截小臂的动作性感到,“……他手腕上有个纹身。”韩宇以一种十分梦幻的语气捂着心口讲,“我的妈他身上有股漫不经心的味道你懂吗?就……”他开始不停扇自己发热的脸颊,“啊就好撩!”

王子奇露出“并不很想搭理你”的眼神。“所以?”他踩着高脚椅转来转去,指指角落里的那个座位,“你去搭讪吧我求求你。”

“不太好吧……”韩宇瞬间垮下脸来,哀嚎一声趴在桌子上蒙住眼睛,“我不敢。”

“……你别是个假韩宇吧我说。”王子奇看外星人一样看着他,“谁能让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人狠话多不要怂就是干的韩·battle王·宇说出一句‘我不敢’?”

“这你就不懂了吧。”韩宇撇撇嘴,“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啊,塞林格写的。”

“这就上升到爱了啊。”王子奇感慨,“那我还真不懂了。”

韩宇忽然语塞。

男人第一天来点了冰美式和蛋包饭。韩宇怀着怦怦跳的心把餐具给他摆好。“谢谢。”他对他说,莞尔笑了一笑。韩宇望着他眼角那些不甚明显的细微纹路,手抖了一抖。

“啊他笑起来也好好看……”韩宇在擦咖啡杯的王子奇面前走来走去,“我觉得他比我大上一点你觉得呢?三十岁?他好像很喜欢喝冰美式诶。”

王子奇放下手中的咖啡杯,掀了掀眼皮,“所以呢,你是大彻大悟终于想起要跟我学做咖啡了吗?”

韩宇吭哧了几声,“……还是算了吧。”他说,“我,我对咖啡没有鉴赏能力,做出来也不好喝。”说到这他有些沮丧地捂起脸,“哥我觉得他不像是喜欢甜点的人啊他喝咖啡都不加糖的……”

男人第二天来点了冰美式和芒果糯米饭。韩宇深吸一口气,把爱心形的米饭倒扣进盘子里。“您的餐,”他努力挤出一个微笑来,“然后这个……这个芒果慕斯是本店特别活动赠送的!”

男人看起来有一点惊讶。“是吗?”他低头看了看,又笑起来,“好可爱啊。”

“哈、哈哈,谢谢!”韩宇听到耳边的烟花“啪”地炸开,深深吸一口气努力绷住脸,“就你,你喜欢就好哈哈哈……”

“啊,原来是你做的。”男人拿起小勺子仔细端详一番,“真棒。你是甜品师吗,这家店?”

“嗯……算是吧。”韩宇犹豫了一下,“我也可以做别的,”他急急忙忙地说,“菜单上的东西都可以做。”

“真厉害。”男人赞赏地拍拍手,韩宇的心跟着雀跃起来。“明天你还会来吗?”他带着一点点忐忑和期待问,“……明天还会有新的活动,我是说。”

“会吧。”男人用双手撑起下巴来,笑了笑,“我刚换了新工作室,这里是最近的一家店啦。”

“对了,”男人问他,“你们店可以刷信用卡的吧?今天我好像没带现金。”他摊开手无奈地说。

“可以可以。”韩宇忙不迭折回柜台取POS机。直到男人在小票上潇洒签下自己名字之后,韩宇捧着那张纸晕晕陶陶回到王子奇身边。“我知道他叫什么了,”他喃喃地说,“我知道他的名字了?啊哈哈!”王子奇给他笑得一个激灵,“疯了疯了。”他犯起了嘀咕,但是韩宇显然沉浸在他的狂喜中,迈着他不甚熟练的恰恰舞步,哼起轻快的爱情小曲。

一见钟情比当季的一场流感来得都快。

春天柳絮纷飞的季节里,扑簌簌无处安放的心。大龄青年韩宇,性别男性向男,听到爱神在他耳边的一声赞叹。

tbc.


评论(21)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得身化百千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