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得身化百千亿

一个子博。脑洞聚集地。rps及其他。

【恭贺大喜】【亮宇/架空】破碎故事之吻(中)

贺文贺文,带上组织的烙印(˶‾᷄ ⁻̫ ‾᷅˵)

放飞自我,放弃治疗(~ ̄▽ ̄)~ 逗比神经病都是我的锅。

勿上升真人X3

==============================

“所以你现在知道他叫胡浩亮了。”王子奇说。

“对啊。”韩宇放下手中填了一半的裱花袋,想了想,掰着手指说,“我还知道他在最近的一家舞蹈工作室工作。哇你可能想象不到,他就是跳街舞的啊,帅呆了。”

“你们俩之前真的从来没见过吗?”王子奇托起下巴望向他,“我的意思是,他是跳街舞的,你不也……”

韩宇摇了摇头。“真的没见过啊。”他轻声说,“再说我已经,很久很久没……你知道。”

王子奇安慰地捏捏他的肩膀。“那,你今天要给他送什么?”他探头去看韩宇桌上的烤盘,“哦,舒芙蕾,你可真是……”话到一半,我可真是个好老板。他悻悻地想。

韩宇满意地调整了一下纸杯间的距离。“昨天他说想要带一些点心给新同事们。”他去看预热的烤箱,“我觉得从这里到他的工作室超近,现烤的舒芙蕾不怕冷,会很好吃。”

“你说的工作室就是对面楼那家吧。”王子奇努了努嘴,“也真是缘分了。他知道你跟他的新同事们熟到不能再熟的吗?”

“不知道。”韩宇耸耸肩,把烤盘小心地推入烤箱,“……我都能想象叶音叶正看到这些东西时候的表情了。他们估计会吐槽死我的,”他缩了缩脖子,“啊哈,毕竟以前我说叶正太胖不能吃要让他减肥。”

“你这算不算为了爱情牺牲兄弟啊。”王子奇叹气,“叶正好可怜,吃也是你,不吃也是你。”

“我很尴尬的好吗。”韩宇抱怨说,“哇那帮损友还不知道要在亮亮面前怎么‘诋毁’我,我怕他,嗯……”他捂着脸哀嚎一声,“早知道不留那么多黑历史了啊啊啊。”

“黑历史啊。”王子奇嘲笑他,“连吹32瓶放趴对面舞室一队人,自己走回来撞碎店里玻璃门算不算?”

韩宇恨不得挖个坑跳下去。好在烤箱发出悦耳的一声“叮”,令他如蒙大赦,急急忙忙蹲下去查看。王子奇在他背后“哼哼”笑两声,感觉心情舒爽多了。“韩宇,”想了想他走过去,拍拍店里大厨的肩膀,“跟你说吧,喜欢就要上,放心勇敢追,别信唧唧歪歪那一套。什么‘想触碰又收回手’,你想触碰他,想碰就要走过去。”

韩宇差点没给新鲜出炉的舒芙蕾烫到手。


韩宇看着胡浩亮三下两下咬完一个纸杯里的舒芙蕾,心提到了嗓子眼。

“……怎么样?”他屏住呼吸,带着一点点期待,“可以吗?”

胡浩亮摇了摇头。还好在韩宇的心飞出来之前他开口,“远不止可不可以的程度。”说着他装作叹气的样子,“是棒极了,我突然不想把这些分给同事们了怎么办?”

韩宇差点脱口而出“那我天天给你做啊”,好在他及时按住自己一颗砰砰跳的心。“你……你真的喜欢?”他不自觉地睁大了双眼,“就,我的意思是,呃,会不会太甜之类的……”

“不会。”胡浩亮一口否定,微微笑了笑,“甜的,有时候很可爱。”

大概是男人专注的视线很容易给人他眼中只有自己的错觉。韩宇感到脸颊的温度有越来越上升的趋势,恨不得“啪”地一下捂住脸,不让自己再跟个追光灯似地追着这个男人看。

我是被撩了吗……他浑浑噩噩地想,然后才反应过来,卧槽,我喜欢的人是不是在撩我!

“你……”他略艰难地开口,“那什么,我是说……”他深呼吸几口气,猛地闭上眼,“我是说其实你同事们我都认识你别跟叶正说这我做的不然他吃吃吃又要吃成个死胖子!”

话音刚落他自己都愣了。“噗。”胡浩亮笑得绷不住,撑着桌子直不起腰来,“韩、韩宇,你要跟我说这个?啊哈哈哈哈叶正吃成个死胖子……”他揉了揉眼角笑出的泪花,“好嘞。”

就在韩宇为自己的秒怂懊丧不已的时候,耳边轻飘飘落下一句,“你真是巨可爱。”

韩宇猛然抬起眼。

今天的胡浩亮依然把袖子松松挽到了小臂上面。他倚着吧台站在那里,歪头看向韩宇。“你好可爱。”他笑起来眼角有韩宇觉得熟悉又性感的细微纹路,声音比平常说话的时候压得更低了些,“……宝宝,是不是啊?”

“啪”地一声,韩宇听到自己耳边弦断的声音。再一抬头,就撞进胡浩亮的眼睛里。

温柔如灯,简单如指环。

于是,韩宇的心随蝴蝶翅膀的颤动飞走了。“喜欢就在一起吧。”他听到自己有点发紧又有点湿意的声音,“……不反对,不反对就当你同意了。”

胡浩亮摇了摇头。

“可是你不能不让我讲话,”他面对韩宇,有点狡黠地笑了,“……喜欢啊。”

韩宇前一刻沉到谷底的心,终于腾空十万八千米。

“逗我好玩不?”他问胡浩亮,恶狠狠的,大有“你敢点头同归于尽”的气势。

可是胡浩亮就敢。“因为,”他告诉韩宇,“我喜欢你比你喜欢我先。”

tbc.


评论(27)
热度(141)

© 若得身化百千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