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得身化百千亿

一个子博。脑洞聚集地。rps及其他。

【亮宇/ABO】听说14

最近实在没时间肝新的,混更一发聊表心意,祝徒弟的小师父生快!生日就是要发糖嘛,就要甜甜甜~

ABO世界观,所以涉及男O怀孕,慎入。

=============================

第二天早上韩宇是饿醒的。说是早上,大太阳已高高挂起,灿金的光透过窗,室内镀上一层闪耀耀的斑驳。发呆盯了窗外的阳光几秒,他“嘶”地倒抽一口冷气,后知后觉感到浑身拆了重装般的酸痛,索性一卷被子复歪倒下去。偏偏昨夜的画面不受控制冒了出来,韩宇捂脸呻吟一声,挡住有几分羞红的脸。

枕边却是空的。韩宇裹着被子滚了两滚,吸一吸鼻子,不意外地闻到食物的香气。过了一会门口传来脚步声,韩宇唰地一下紧紧闭上眼。

下一刻他便哈哈哈笑起来,笑得泪花都挤了出来,再也装不了睡。“啊你、你好烦!”不得不左右闪躲着伸进被子里挠他痒痒的手,韩宇奋力扑腾,“噗哈哈……等会,等会,我醒了我醒了,啊讨厌、放开啦我要起床行不行!”

胡浩亮笑眯眯地松开了压制他的手脚,但没有立即起身,反而凑过去亲一亲他的额头,伸长手臂环抱住他怀里把自己裹成一团松软茧包般的Omega。韩宇鼓了鼓腮帮子,不怎么服气地抱怨:“你怎么发现我装睡的。”Alpha笑了,比划说,“睡着的人眼睫毛会抖得跟扇扇子似的吗?”直把韩宇郁闷得不行,悻悻扭头“哼”一声,说,“我饿死了!”

胡浩亮莞尔,摸摸他的头顶,随即退后一步站起来。韩宇正要掀被子,突然想起什么似地挂了一头黑线,“哥,我衣服嘞?”开玩笑,昨晚两人你侬我侬地一路拉扯回卧室,衣服早不知散落到哪里,瞧着胡浩亮脖子上的吻痕就知道昨晚“战况”有多激烈,最后连打包回来的小龙虾都没吃就囫囵睡死过去。韩宇低头偷瞄见那人留在自己身上的“杰作”,脸一红,匆忙裹紧被子怒道,“你笑屁啊!”

眼见得男朋友还在那笑,韩宇扑过去磨了磨牙威胁说:“扒光你啊信不信!”他在这跃跃欲试上下其手,胡浩亮配合地做出双手抱胸害怕模样。就这么半真半假地胡闹了好一会,韩宇才顺利抢过自己的衣服来匆匆套上,跳下了床。

饥肠辘辘地刷着牙,韩宇给那食物的香气勾得跑过来偷瞄早饭,一瞧,豆皮油条热干面糊汤米粉,还热着呢,江城过早经典款都有了。他急冲冲地呸呸吐掉一嘴泡沫,草草抄水抹了几把脸,冲跟过来出现在镜子里的胡浩亮竖起了大拇指,嘿嘿一笑,得瑟地夸人家买早饭是“真贤惠”,夸得Alpha无奈又好笑,实话告诉他:“珍惜吧,三百六十五天我能吃上早饭的日子不超过五。”韩宇哼一声,凶巴巴地瞪他,“懒死你算了。”嘴角却不知怎地越咧越开,心头甜甜地撇着嘴一副傲娇模样问人家,“那干嘛,今天,破天荒早起,太阳打西边出来啦……”

胡浩亮犹豫了一下,待韩宇兴冲冲在餐桌前坐下后。“去买了点东西。”他打手语。韩宇咬着一筷子面,嘴巴鼓鼓囊囊的正要随口问一句买什么,胡浩亮推过来一杯水。

等看清摆在面前的东西,韩宇的脸腾地红了。

那是一盒Omega用紧急避孕药。

他考虑到了成结标记对Omega来说意味着什么。一念及此,韩宇说不感动是假的。胡浩亮握了握他的手。“我想看到你站回赛场。”Alpha说,“你拿冠军的样子……”

他牵起Omega的手在唇边碰了碰,告诉他,“特别好。”

韩宇闭起眼,随即猛地埋下头甩了甩,瓮声瓮气地说:“当然好!我这么帅,我……”他推一把Alpha,“你快吃!不然热干面都凉了!”

他不是没有想到过这件事。只是他知道,“在你信息素紊乱的症状没有控制好恢复正常前,作为Omega基本的发情、受孕,都是受影响的。”曾经Beta女医生一边写诊断单一边板着脸说,“你,唉,年轻人,身体是自己的,你要不听劝,现在倒是想得好好的,将来呢,将来怎么办?”

“其实就算现在不吃,”韩宇拿起药盒摇了摇,苦笑着说,“我也,嗯……我也不会那个,什么的。”昨天撞见的男性Omega挺着大肚子的画面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心理上仍感到几分别扭,他无法想象自己经历那个样子,一想到就浑身发凉。咬了咬牙,他把医生的话原原本本告诉胡浩亮,“我腺体功能紊乱,你知道的,我、我信息素还不稳定,发情期也是……你瞧,不会有正常的Omega像我这个样子,标记完第二天就退了热,不见发情期症状!所以我,可能我……”他想说,可能我一辈子就这样了,不会怀孕,不会生孩子;可一句话堵在那里,怎么也吐不出。

胡浩亮掩住他的口。“嘘。”Alpha竖起手指碰了碰嘴唇,随即移开笑笑,比划说,“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我们宇哥是很不一样的Omega呀。”见韩宇只是怔怔地愣在那里,他咳了声收敛玩笑,望着韩宇露出几分认真的神情。“我都知道。”他再度牵起Omega的手,告诉他,“不要担心。”

“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会很久,很久,像你说的,这辈子我们会一起走下去。有什么问题什么不确定,都可以交给时间,我们一起,慢慢面对和解决。”

他比划了一长串,韩宇解读得有些费力。“欸,那我这个样子,不会觉得跟我讲话都很烦吗?”韩宇读出这一句,顿时又着恼又心疼,怒瞪他一眼,威胁意味十足,意思是“你再说一遍试看看”。胡浩亮笑笑,忙做出一个给嘴巴上拉链的动作,凑过去贴着他的耳根亲亲,“所以,你看。”

“我爱你,就和你爱我一样呀。”

半晌,韩宇眨了眨眼底滚烫的湿意,扭过头道:“你不挺喜欢小孩子吗?”

“喜欢。”胡浩亮笑眯眯地摸一摸他头顶,说,“唔,最好的宝宝就在这里。”

韩宇服了,韩宇无言以对,他猛地抽回手,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抄起一筷子豆皮送进Alpha嘴里:“吃饭吧你就!”脸上不争气的红晕却怎么也消不下去。

胡浩亮笑得快倒在他身上了,横竖他说话不用动嘴巴,食物也不妨碍他比划:“没关系,我们还年轻,不急着要孩子,啊而且,现在医学技术越来越发达,以后说不定都不必自己生啦……”这算哪门子安慰,韩宇又羞又气,狠狠推他:“那你生!”

胡浩亮眨了眨眼睛,低低笑了一下。

最后韩宇还是硬着头皮吞了两粒那什么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毕竟标记是真标记,AO初次成结标记的受孕率高得可怕,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医生尚且拿不准,而参加SDC是他的目标。

拼尽全力也要争一次的目标。

“主治医生曾经对我说,找一个爱你的人,和做你喜欢做的事,未必矛盾……当时我不信,一点都不信。我知道世上的事哪有那么简单,那么理想,她没经历过,所以她想的跟童话一样。可童话都是骗小孩的,我知道不会有人能接受一个假的Omega……”仰起头,察觉到Alpha抗议性地紧了紧环在自己腰间的手,韩宇安抚地拍拍他手背,笑,“我当时是这么想的。嗯……我想,我有什么呢?除了冠军,除了街舞,我什么都不想要,我一无所有啊。”

可是现在。

幸运的是他遇到这样一个人。

一个愿意理解他、支持他的人。

一个始终相信他、尊重他的人。

现在……

韩宇主动牵起胡浩亮的手,与他十指相扣,笑弯了眼睛,“我现在还有你。”忽然他想起什么似地“呃”了一声,往下压压自己乱糟糟的头发,颇有几分心虚地点开了手机。

“?”胡浩亮不解韩宇在他面前拨通某个电话。

韩宇咳一声,扬了扬手机龇牙咧嘴地比划,“我妈——”打跟胡浩亮在一起他倒没瞒着妈妈,只说交了个Alpha男朋友,具体却不知从何说起,弄得妈妈又是欢喜又是忧心忡忡地过了好一阵,几次三番催他领人回来看看。现在好了,结都成了标记也标记了,再把人领回家纯属先斩后奏。想到妈妈为自己流过的眼泪,韩宇心里酸酸的,为自己的隐瞒感到几分歉疚,还有几分虚,对面电话一接起下意识先撒娇叫一声“妈妈”,就吞吞吐吐地不知怎么开口。

倒是胡老师一脸淡定地捏捏他手,“向岳母问好。”

韩宇用口型怒怼一句“滚蛋”,倒是给他激得眼一闭,心一横,一口气冲对面道:“妈妈我跟胡浩亮在一起,嗯,对,就是标记了!”

跟他在一起的胡浩亮扑哧笑弯了腰。被好容易挂掉电话拍拍胸口舒气的韩宇拎起来威胁:“你岳母……啊呸,我妈!我妈请你上我们家吃饭,今天晚上有空吗?”

“必须有。”胡浩亮笑眼弯弯地举起三根指头作起誓状,“嗯……妈妈喜欢什么?”

“喜欢她儿子,我!”韩宇面对耍宝的胡浩亮有点没辙,甚至没注意到他改口改得无比自然。只是心头一动,不禁脱口而出,“别只说我妈,你家人嘞?”

话音未落,他敏锐地感觉到,胡浩亮身体似乎微微僵了一瞬。

TBC.


评论(26)
热度(72)

© 若得身化百千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