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得身化百千亿

一个子博。脑洞聚集地。rps及其他。

【亮宇/ABO】听说6

非主流ABO,架空,现实无关,勿上升真人,勿对号入座。

===============================

这个吻的停留时间比韩宇所要预期的长。Alpha的眼睛在半昏的车厢里看起来是那样得深,他用一只温热的手扶住Omega的脖颈,更加热的呼吸轻轻落在他的耳边和唇上。

雪的气息让人觉得,那人的眼睛是高山上的湖泊,星野静谧,在湖水里。

薄荷朗姆酒的气味淡淡,不是不能被包容,就像无垠夜空下迎来暂时歇脚的旅人,柔软的茎叶拂过谁的脚踝,是草木清甜的香。

以至于怦然心动。

当他们终于舍得分开彼此,韩宇才后知后觉感到一点微妙的不好意思。Alpha的信息素味道在他的口腔里、鼻翼间,稍稍一回味似乎还能觉出雪里带了丝甜。他往后倒了,倒在副驾的座椅里拿胳膊盖住了脸。

“你开一下窗。”他不知道自己说话间不自觉地带上一点轻哼,好像被自己的酒味醺得有些醉了一样。

Alpha依言动了动。江风从离他更近的这侧吹进来,车内的酒味和草木味都稍稍散了。过了一会韩宇觉得好像也没有什么值得不好意思的,“喜欢吗”,他问了;然后吻,就是答案了。

“……你干嘛啊。”他吻的Alpha歪头看了他一会,韩宇很快被他羽毛般搔在颈侧的呼吸和一个一个懒洋洋又好似贪心的啄吻逗得笑了,“我是鸭脖吗?”他说,“我是米吗?”但也没有很认真地去推开挨在身旁的人;两个大男人上半身快挤在一张座椅里了。

胡浩亮稍稍退了些,牵起他的手。“像梦一样……”韩宇闭了闭眼,笑笑。

随即他不由屏住了呼吸。

男人牵着他的手,低下头挨个轻吻过他的手指。

“不是梦啊。”他晃了晃牵起的那只手,韩宇奇迹般地读懂了他眼中的微笑。“你要对我负责。”他还一本正经地发消息说,“你长得好像我一个朋友你知道吗?”

“?”

“我男朋友啊。”

韩宇揉着耳朵把脸别过去了。


在去体育馆的路上收获一个Alpha男朋友,确实好像一场梦。在车辆行驶微微的颠簸中看着身旁人半边侧脸,韩宇抿了抿嘴,掐自己手臂一把,有点疼,比什么都真。

用力嗅了嗅,除了Alpha略淡的松香,已经闻不到任何属于他自己信息素的味道了。薄荷朗姆酒味的涨落好像不受控制的潮汐,韩宇反过去枕着手臂,硌着颈后领子遮掩下的腺体,想,也好。

发情期乃至标记好像离他还很远。他偷偷看一眼专注开车的Alpha,如今他的男朋友,心里其实一团乱麻;既有因为这个想法略略松口气的庆幸,旋即生出点细细密密的愧意。

他望着Alpha的侧脸想或许自己的胡思乱想是多余:现在谁也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模样,甚至不知道,会有那一天么。

“叮咚”一声轻响,人工导航提醒他们到了。韩宇对着手机短信确认了一下地方,“我们下去吧。”他解着安全带说。

回来江城有段日子,他终于捡起了跟从前朋友的联系。那几个跟他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江城汉子在电话里支支吾吾憋不出漂亮的句子,“弟兄们挺你!”末了说。他们要给他接风洗尘,虽然实际上韩宇回到江城已经个把月,什么样的尘都掉得差不多了。

今晚的比赛是其中一个老哥策划主办的。起初他撺掇韩宇来当裁判,给婉拒之后仍不死心,“看不起哥哥办的比赛是不是?”老哥瞪大眼哼哼,不像在生气倒像隔壁邻居家憨厚的斗牛犬在佯装声势,“你就不能替哥哥省点钱……”

得,敢情原来图着省钱不用白不用的心思。

韩宇犹豫了一下:“别了吧。”他笑笑,实话实说,“用我当裁判,给你的比赛招黑。”

老哥愣在那里。韩宇拍拍他肩,“我支持你啊。”他说,“不过省钱你还是别想了,本来也不会给你打折的,我很贵。”

挤挤眼,他举起杯,“谢你了,老哥。”

仰头一饮而尽。

结果还是硬给塞了票。“呸,支持我就到现场来看!”摊子结束,醉醺醺的老哥哥不管三七二十一推他往外走,“啊喂,我告诉你,人、人就是要有一股子志气!妈的,谁敢看不起,有一天老子就要指着他们鼻子骂——骂龟孙,你瞎眼睛……”同行的哥们赶紧搀住他,韩宇挥挥手送他们坐进车里,犹自还能听到醉汉老哥嘟嘟囔囔:“说老子比赛办不起,啊,说江城街舞不行……”

韩宇在原地静静站了一会,低头看手里硬塞过来揉得皱巴巴的票,笑了笑。

“乐乐不能来真挺可惜的。”韩宇摆弄着手里的DV,扬了扬说,“虽然有这玩意儿,跟现场看还是差太多。”体育馆稀稀落落坐着人,显得颇空,他跟胡浩亮路上耽搁了,进来中央的舞台上已有选手捉对battle起来。于是没有往前排挤,两人随便在后面找个视野还好的位置落座。

两个popper斗得正酣,韩宇的老友孤零零坐在台上是裁判。韩宇估摸这个距离他可能看不见自己,便没打招呼,只悄悄去个消息说自己来捧场了。恰巧这一轮抬完手老哥要下去,韩宇瞧着他走到舞台侧边摸出手机看了看,又手搭凉棚,往观众席一通乱瞅。

“……傻不傻。”韩宇看不下去挥了挥手,老友屁颠屁颠跑过来,大力拍他两巴掌,“不错,仗义,给你老哥捧场子!”说着一眼瞟见坐韩宇旁边戴帽子的胡浩亮,“哎唷,还带了朋友?”

“嗯嗯。”韩宇含糊吭两声,到底没那个脸皮较真修正他说这不只是朋友。他指老友给胡浩亮认,“这廖搏。”

胡浩亮抬起脸笑笑,廖搏愣了愣,“……哦。”

韩宇反应过来,“敢情你们认识啊。”

“啊哈哈,见过,见过。”廖搏打个哈哈,“见过胡老师跳舞,牛掰。”

胡浩亮跟他握了握手。廖搏的神色略略有点不自然,韩宇看在眼里。

韩宇努了努嘴,“breaking组结束要决赛了吧,你不回后台?”廖搏摸着后脑勺,讪笑,“那完了你们别走啊,一块儿搓宵夜去。”他瞟一眼胡浩亮,目光又飞快地移走。

胡浩亮倒是一如既往的淡然样子,自收回手就继续看比赛,闻言也不置可否,只冲韩宇笑笑,似乎在说:“你去我就去。”

送走廖搏韩宇一屁股坐下来,“你们是不是结过什么梁子哦。”他挠头,“看把廖搏给紧张的。”

“没呢。”胡浩亮很快地回他,“没什么梁子。”

韩宇不信。但这时候胡浩亮比了个“嘘”的手势,指头在嘴巴上点点,又指指舞台。他自韩宇手上接过DV,发消息说,“开始了,看决赛。”

韩宇只好暂且按下狐疑。

自己办的比赛圆满结束,看得出廖搏还是有几分激动的。韩宇在座位席原地站了一会,“你要是不想去我们就不去。”他说,略略迟疑,“不必非得……”

胡浩亮还没有回话。他那老哥风风火火赶过来,“来来,咱去万松园吃虾子去。”说着不给两人拒绝的机会,直接上手一边捞一个,“走着,今儿开心,我请客!”

韩宇心想我是不是多虑了。胡浩亮没有表示反对,也没流露半点不自然的神色,跟他一起被廖搏推着走向三三两两还围在舞台边的人群。

“走啊,宵夜去!”廖搏领头,留在这跟他关系不错的圈子里的人应声起哄。他们看过来,有韩宇见过的,也有更加稚嫩的、他不熟悉的面容;还未及感慨家乡街舞看来这几年发展不错,他撞上一个老熟人的视线,然后看着他皱起了眉头。

赛后来韩宇就做好迎接有些人这副表情的准备,眼下也只看他到底是忍还是能说出什么句子。谁知那人并没有冲着他,而是下巴一昂冲廖搏面色不善道:“你把他叫上几个意思?”

韩宇错愕。

那人手指的“他”,竟然是胡浩亮。

“行啊老廖,忘本啦?不记咱团拉扯过的情分啦?”那人缓缓举起拇指,倒过来朝下比了比,“跟CN的一桌子吃饭,老子没那心情。”

“哪有CN,CN早不在了,老高你说啥呢老高。”韩宇能感觉到廖搏尴尬地放下手,嘴上干笑,“好几年前的事有啥好说,咱现在不都是江城一家人……”他走到那人面前低语几句,韩宇从他神色猜那一定是类似“给我个面子”。

胡浩亮面上淡淡的,看不出表情。韩宇走过去拉开他抱着的手臂,“糟了,你DV关了没啊。”他勾着Alpha温热的手指,放在手里揉了揉,“不会没电了吧……”

“我们走啊?”他轻声说。

胡浩亮看向他,略带一点惊讶。

韩宇此时却只想抱住他。

“你上次带我去的那个店好吃。”他也真的这么做了,拍拍Alpha宽厚的肩背,絮絮叨叨着,“走啊走啊吃虾子,就是那个变态辣真的有点厉害我觉得要循序渐进……”Alpha身上淡淡的松雪气味,他平稳又坚定的心跳,咚,咚,咚,让韩宇慢慢放下了刚才悬在那里的心。

“廖搏是我好朋友。”韩宇说。

“但你是我男朋友。”他揉一揉Alpha汗津津的发顶。

“我不会看着你一个人,”韩宇想,“默默承受。”

这句话放在心底,亦如誓约般郑重。

tbc.

皮一下:

最后韩宇:乖啊男朋友,不会让你受委屈~

评论(23)
热度(127)

© 若得身化百千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