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得身化百千亿

一个子博。脑洞聚集地。rps及其他。

【点梗】【宇亮宇/架空】鹰击-1

 @西伯利亚温泉 点梗的史密斯夫夫设定,但是嗯不好意思为了行文我改了下……就,勉强算个杀手AU吧。加上了 @阿珂 点的女装梗。

架空不上升真人。

============================== 

八月的LA气候一如既往干爽。阳光从晴朗的高空普照,因为缺少云层的阻挡显得有些刺眼,给大小楼宇棕白的外墙和窗刷上层珍珠粉那样微闪的光芒。

韩宇在街角的咖啡馆买了杯美式,对面餐车的热狗、三明治和炸鸡块吃了一个月他已然厌倦,按着空空的胃袋叹了口气。

“我从来没有这么想吃过菜。”他在笔记本键盘上诚恳地敲下一行字,“……不是沙拉。就,正常的,绿色的,随便炒一炒烫一烫涮一涮的菜。”哦别理我,我可能被兔子附了身。冷静地啜了口咖啡抱起手臂,他想。

对面停顿了一会:“说正事。”对方真的没打算理过他这些关于饮食的抱怨,语气依然刻板得像机器人,“C1107,今天晚上的行动——”

“了解了。”韩宇稍稍坐直了身体,按住一只耳朵里的耳机,“比佛利山庄,今晚8点。武器已收到。我状态很好。”顿了顿,他说,“毕竟,我等这一天已经等够久了。”

“目标人物三天前抵达洛杉矶,今晚将是他在LA的第一次公开露面。目标十分狡猾,我们的线人也是费了许多力气才敲定他的行踪,搞到这次晚宴的入场。”对方飞快地说,“C1107,你曾是我们最优秀的战士,组织仍然信任你;这次行动在异国你没有战友,没有搭档,只有今晚的机会,你……”

“全力以赴。”韩宇说。如果对方此刻能看到,就会知道他桌子下的右手攥起了拳头,“不怕死,不屈服,无坚不摧,无往不胜——”他把拳头缓缓立起来,放在自己的胸口,“不管到哪里,我都还是那个韩宇。”

对面沉默一下,“好。”简洁有力的回应,“C1107,组织等你的好消息。”


韩宇能用30秒蒙眼拆卸或拼装一支突击步枪,靠这个保持过记录。如今他坐在沙发上,没有闭眼,茶几上散着堆零碎的撞针、套筒、弹匣、复进簧等,他的手上动作很慢,手很稳定,对待这些零件就好像对待生死相依的战友、同进同出的兄弟。

也确实如此。

最后把消音器装上去,韩宇掂了掂手中这把SIG P226,“本来以为给个M9,”他自言自语着,忽然乐了,“结果还算意外之喜?”放下性能优秀的自动手枪,韩宇转而看向茶几边角上的另外一把。

那把枪已经很旧了,枪管上有一些斑驳的划痕,握把磨得发白,内侧的编号几乎看不清楚。但韩宇记得,一辈子记得;他为什么站在这里,为什么要去杀那个人,血和火,罪恶和仇恨,自从那件事后他一直带着这把枪,像是强迫自己背上逝去生命的重量。

“我会为你们报仇……”他的手指滑过那冰冷的、黑色的金属,狠狠闭了闭眼复又睁开,“血债血偿。”

华灯初上的天使之城,五星级酒店厅堂交织出一片衣香鬓影的憧憧繁华。韩宇还算落落大方地走到了旋转门前,递上邀请函,在亚裔面孔门童看不到的地方咧了咧嘴。

妈的,女人出席个宴会都要穿这狗屁玩意儿吗……束胸压迫着不像真正女性那样纤细的骨骼,勒着衣服里的填充物,勒得他有点呼吸不畅;还好假发尚能遮住几分脸上的表情,不然印度小哥可能注意到他表情扭曲,笑得多勉强。与这相比高跟鞋简直什么都不算,短款礼裙也简直不要更方便;韩宇强忍着没去挠脸,那些奇奇怪怪的脂粉涂抹在脸上就好像盖了块抹布,瘙痒感明显。

早知如此两个小时前他该趁机再多臭骂那个线人两句。秦氏晚宴的邀请函这么难搞吗?给他安排个男性来宾的身份都做不到?非得是个顶着高级整容脸的女网红?

线人安排的造型师给他收拾,收拾得韩宇很想死,忍了又忍才没把SIG P226顶上他的脑门崩一枪。造型师还是个非裔跨性别者,韩宇望着他搽了口红油润玫红的嘴寒毛直竖,只想求他赶紧把贴了碎钻指甲的手从自己面前拿开。

可惜天不从人愿。不知道线人怎么跟他交代的,他大概还把韩宇当作了同类,扭着蛮腰摆弄得无比殷勤。“So sweet.”末了他满意地看看镜子里,点了点头,“Darling,tonight you'll be the princess.”

纵然他变装的技巧高明到把韩宇化得妈都认不得,韩宇也还是僵硬地扭过了头拒绝看镜子,并不想跟他说声Thanks。

过了安检韩宇笑得脸都快僵了。他飞快地闪进洗手间隔间锁上门,从手包、裙子下、鞋底和抹胸里摸出零件。它们被包裹在隔X光的材料里,但黑人保安伸手过来检查的时候还是叫人紧张了一下。从跟线人约定好的水箱撬出提前偷藏的子弹,韩宇在裙摆上蹭了把手汗,到最后推上弹匣没用一分钟。

平复了一下呼吸,他把枪塞进手包。束胸太碍事,他面无表情地想了会,果断铰了带子。

平胸就平胸吧。谁还规定平胸不是个“Princess”了咋的。

洗手间的门被推开,韩宇反应极快地转过身去,跟来人撞了个对面。

“……”来人明显愣在那里,“Sorry?”韩宇目睹他摸摸脑袋倒退了出去,“等等我貌似走错了厕所……”这句咕哝是中文,如果不是场合不允许,韩宇估计能抱着肚子笑翻在地。

过了两秒。门再一次被撞开。男人扶着额溜了进来,“我应该,似乎,好像,没有眼花,应该没有……”话语一窒,他抬头看见洗手台前的韩宇,表情宛如活见了鬼。

“你没走错。”韩宇还算镇定地甩了甩手上的水滴,“这是男厕所。”

“……哦。”男人比穿着高跟鞋的他矮上一点,套着白T恤,手臂上搭着灰色的格纹西装外套。韩宇不动声色地将他从头到脚打量一遍,给他西装裤下配Vans休闲鞋的操作震了一把。“咳,我还以为,我还以为,嗯……”男人说话里带着点吞吞吐吐的温软语调,半晌举起了手,“OK,这位lady,没有冒犯到你就好。”

“没有。”韩宇暗暗磨了磨牙,心中再次问候线人他家祖宗一百遍,但面上波澜不惊的,甚至冲男人甜甜笑了一笑,“应该是我感到抱歉。”

“不。”男人走近了两步,似乎借灯光打量了两眼他的脸,“怎么能让你道歉呢?”

炙热的吐息蓦地贴近韩宇耳畔,“可爱的人永远不需要道歉——”

男人的手在他腰间轻柔地掐了一把,韩宇心一惊,就听他含着笑意说,“你这么可爱,我不忍心。”

他直起身来,意味深长地看韩宇一眼。洗手间的门开了又合,发出一声轻响。

只有韩宇知道他自己出了身冷汗。

在男人贴上来的瞬间他感到的……贴在他腰间的可不是什么不规矩的手,而是冰冷的刀锋。几乎在男人贴过来的瞬间他藏在西装外套下的Strider折刀就弹出了刀刃,足以割破防弹衣的尖刃抵上韩宇的腰,暧昧又可怕地缓缓游走了两下,好像嘶嘶吐信的蛇。

电光火石间韩宇脑海中转过数个脱身的想法,他来不及拿枪,但格斗起来还没有怕过谁;只是男人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忽然又悠哉悠哉地直起身,收回了匕首。

韩宇深吸进一口气,又慢慢吐出。垂眼思索片刻,他放弃了追出去的念头。

但心中的大石并没有放下。男人觑破他伪装的洞察力和快到不及防的身手沉甸甸地压在他的心头。可如果他是秦氏的人,刚才就不该收手,此刻更应该早领着更多保安围过来——

除非,他们抱着一样的目的。

“明日秦氏生物将在美国上市,董事长Kelvin今晚八点在洛杉矶比利佛山庄举行晚宴,邀请洛城市政名流及华人工商业界重要代表出席。据悉,宴会上秦董事长将发表演讲。此前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希望董事长此行促进中美间技术进一步合作,完成新药那弗西尼的研究……”

杀死秦凯文。就是韩宇此行的任务。

——也是了断。

tbc.


最后废话一句:有空瞎逼逼不如多产粮?嗑CP开心点不好吗。

评论(2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得身化百千亿 | Powered by LOFTER